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优黛 葆丽妍 圣妮莎

 浏览量:[97776]

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暖宝·筋结散草本液 享受大自然的生活

暖宝·筋结散草本液 享受大自然的生活

来源: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2 10:31:04 By 刘晨朋 阅读(5443)

现代文明繁忙的生活,人们天天身受种种无形的压力而产生疲倦厌烦,渴望回归无忧无虑的大自然生活!

古老的东方与西方芳香疗法之所以千年不衰,就是因为它们行之有效的,且毒副作用极少,也更接近于人性与自然,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认为:健康是一种身体和精神相互结合的一种完美状态,而不是身体上的无病。这条概念表明医学的目标不只是维持人的生存,而要进一步地提高人的生存质量,在躯体、精神、适应社会三方面都完美和谐,这就是健康的概念,在这种新的医学模式下出现了“第三种状态”的人,这种人处于健康与疾病之间,一般去医院检查身体,并无任何异常,但在心理和适应社会上处于一种“非完美”状态,这种现象我们常称之为“亚健康状态”,如不及时调整,很快进入“疾病状态”。

中医对“健康”、“疾病”和“亚健康”,有其独特的见解,中医认为“当人体、身、心灵三者均处于阴阳平衡状态时,脏腑、经络、气血不畅及功能失调处于“亚健康状态”。如不及时调理,久而久之就会产生各种疾病。

暖宝·筋结散草本液

滚珠式全身按摩:疏通经络活气血中医养生新概念,轻松搞定肩颈、腰腿痛化瘀

暖宝筋结散草本液基本原理:由于芳香分子非常细微,很容易自皮肤渗透入血液组织及分泌系统,所以有惊人且迅速的疗效。

专业品质造就高标准:严格把关品质,点滴凝聚的是我们对顾客的感恩与对更好品质的追求。

有效缓解身体各种疼痛,一涂二抹三刮。

人人都需要一瓶好的按摩油,滚一滚就舒服,刮一刮就出痧。

你有这些烦恼问题吗?赶紧用暖宝。

1、久治不愈低血压

2、莫名其妙高血压

3、久治不愈头晕

4、头发出油多,脂溢性皮炎,脱发

5、非耳部原因引起的耳鸣,听力下降

6、久治不愈头疼,偏头疼

7、不明原因心率不齐

8、不明原因反复落枕

9、失眠多梦,晨起头脑不清

10、头部习性偏向一侧

宝筋结散草本液采用20多味中草药配比而成,以下药材均采自《本草纲目》

透骨草/制川乌/当归/花椒/三七/红花/乳香/土茯苓/末药

现代的科技更好的将植物中有利的成分取出来,使其拥有效果是一株植物的七十倍之多,经过取出的植物油,分子细小,其被吸收的能里是一般好几倍。

全身按摩,通的透不疲乏:开背推油/肩肩颈推拿/刮痧疏通/足部按摩

八大功效:

◆防治◆颈椎酸痛◆运动受伤◆胃爻肠炎◆宫寒痛经◆失眠头痛◆关节疼痛◆风寒感冒

暖宝筋结散改善富贵包

关键词:暖宝 筋结散 草本液 享受 大自然生活

联系方式

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