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优黛 葆丽妍 圣妮莎

 浏览量:[98146]

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葆丽妍崇尚自然和科技的力量,让美丽梦想更近一步!

葆丽妍崇尚自然和科技的力量,让美丽梦想更近一步!

来源: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19 17:04:20 By 小牛 阅读(6304)

葆丽妍系列产品采用了CO2超临界萃取技术和脂质体包裹过程技术,独创启用皮肤生物活性水中氧离子的波动原理,整个提炼过程用低压方式,保持了植物的水溶性成分及成分中的活性物质。这些鲜活的植物水溶性物质能直接进入人体皮肤细胞内部进行强行修补;通过皮肤的直接吸收,快速与细胞中的营养物质有机结合,重新更新细胞组织环境,强化细胞代谢功能。

是上世纪90年代,由国外化妆品率先提出来的概念,是指在生产和销售过程中没有添加对皮肤构成敏感、损害的成分,以避免出现“香污染”“油污染”,对消费者身体构成伤害。包括杀菌剂、防腐剂、酸化防止剂、人造香料、人造色素、油脂和界面活性剂等在内的102种成分被界定为“添加成分”。

化妆品是以有机植物为主要原料,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不含石油成分,所添加的防腐剂及表面活性剂必须受到严格限制,且制造过程符合相关规定,不能使用动物实验及利用放射线杀菌的产品。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有护肤品的原料要求在培养、生产、萃取、制作的环境(如土壤)及过程中,不受基因变种及人工化学添加剂的影响,另外护肤品还蕴含多种养分,包括维他命、抗氧化物、微量元素及重要的有机物质如氨基酸及脂肪酸,有助维持肌肤的重要功能,完全益于人体健康。

脂质体包裹技术

脂质体,英文LIPOSOME,又名人工细胞,脂质体包裹技术最初作为技术在日本应用,葆丽妍成功把脂质体包裹技术应用在美容化妆品行业领域。由于脂质体有大豆磷脂构成,类似于人体细胞的结构成分,从而可以进入肌肤的角质层、基底层、真皮层,并大量补充肌肤需要的细胞间脂质以及其他有效成分,从细胞的里面改善皮肤,解决皮肤问题,真正做到护肤。

CO2超临界萃取技术

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是世界上从动植物中提取有效成分的先进生物分离技术。该技术采用超临界压力,以二氧化碳流体代替有机溶剂,在常温下对化妆品有效成分进行萃取和分离,生物活性不被破坏,产品无溶剂残留等污染。有效。用超临界C02萃取法可以从许多种植物中提取其有效成分,而这些成分过去用化学方式是提取不出来的。

葆丽妍传播原生态的自然美肤哲学,崇尚自然和科技的力量,让美丽梦想更近一步

关键词:葆丽妍

联系方式

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