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优黛 葆丽妍 圣妮莎

 浏览量:[97833]

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葆丽妍金尊28纳米微晶焕颜疗

葆丽妍金尊28纳米微晶焕颜疗

来源: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9/28 17:49:45 By 郭警伟 阅读(7805)

纳米微晶,细胞修复,焕颜新生!――肌肤的衰老,来自于细胞的衰老!有效堕化细胞,修复受损细胞,增加新生细胞,让你拥有年轻,健康,完美的肌肤,尽在葆丽妍纳米细胞修复美容!

纳米微晶是通过国家专利纳米级工艺制作的微晶片头,瞬间穿透人体角质层在数平方厘米面积的表皮打开上万个直接到达真皮层上的吸收通道,从而使皮肤需要的营养物质直接到达真皮层得以吸收,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帮助细胞新生,有效改善皮肤暗黄、无光泽、敏感、松弛、毛囊堵塞、痘痘、毛孔粗大、油脂分泌过旺等肌肤问题,使皮肤达到紧致、抗衰、修复、细腻剔透有光泽等效果。

纳米微晶修复美容原理

微晶疗法是通过启动表面到深层肌肤的微循环,活化肌肤的每一个细胞,特别针对胶原蛋白启动与再生,达到修复、紧致、透白、娇嫩、抗衰的效果。这一高新科技被欧洲医学美容界形容为“细胞赋活还原童颜术。

纳米微晶修复美容特点

1、放心

纳米微晶是获得国家认可的专利技术,应用广泛,技术成熟。CCTV央视、卫视多次权威专题报道在很多医院都在用,在美容界更是被称为,新一代美容神器!

2、无痕

纳米级晶片的晶片头极微细小,使用时没有任何的疼痛和创伤,不会红、不会肿、无负作用,操作完以后可以马上使用产品,没有恢复期!

3、再生

①纳米级晶片头,瞬间穿透表皮角质层到真皮层打开上万个营养物质吸收通道,直接刺激纤维组织和胶原蛋白的再生,促进BFGF、KGF等生长因子的分泌,受损老化的细胞,从而达到修复表皮,疏通毛孔,,痘痘,减少皱纹等作用。

②活性营养物质通过角质层,直接到达真皮层,得以的吸收,有效增强细胞组织的营养成分,促进新生细胞的再生,改善修复老化受损的局部组织的细胞。

4、吸收

因为活性营养物质通过角质层通道直接到达真皮层,所以他的吸收更,是传统吸收效果的100倍以上。

纳米微晶修复美容的优势

1、吸收好:纳米微晶直接打开从角质层到真皮层的吸收通道,让吸收效果更。

2、效果好:通过纳米微晶操作的同时,导入皮肤所需的细胞生长多肽,使得皮肤的、代谢能力、抵抗力、吸收合成能力、能力得以增强,改善肤质。

3、操作:纳米微晶美容可以用于面部任何部位,包括眼部护理都达到很好的效果。

4、时间短:每次操作护理时间在20—30分钟,重点部位如黄褐斑片、细纹、皱纹、痘痘、眼袋等可做适当重点停留

5、卫生:纳米微晶片头,一次性使用。

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抑制油脂分泌,改善油光满面,粉刺、、等油痘问题,带走老废角质,让日常护肤更有效!通过纳米微晶修复美容可达到:

1、延缓衰老;

2、调整肤质;

3、改善纹理;

4、褪斑净白;

5、深层修复;

6、恢复弹性;

7、增强免疫;

8、改善循环;

9、祛痘消炎;

10、祛老生新。

用于任何皮肤受损、敏感发红、黑头粉刺、、皮肤色素深沉、日照伤害和光老化、细微皱纹、皮肤松弛、毛细孔粗大、油脂分泌过旺、皮肤暗黄,无光泽及想改善肤质的爱美人士。

葆丽妍金尊28逆龄焕颜套

葆丽妍金尊28纳米微晶焕颜疗法,从操作使用工具,到成分,优于目前市场上任何项目,效果敢于任何品牌做比较,我们的自信来源于强大的科技依托,源于我们高质有效的原料,源于专业系统的培训体系,源于市场临床的效果反馈!

关键词:葆丽妍

联系方式

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