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优黛 葆丽妍 圣妮莎

 浏览量:[96716]

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葆丽妍——您的品牌

葆丽妍——您的品牌

来源: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10/20 18:20:53 By 郭警伟 阅读(13519)

葆丽妍品牌升级,更上一层楼!生产工厂全以药监局标准打造,无尘无菌车间生产!即将把葆丽妍品牌推向美业高峰!新厂新产品新价位新气象,将把葆丽妍推向美业辉煌最高峰……

海洋活泉水漾保湿套,蕴含“聚水精微粒子”,具有的锁水能力,在接触肌肤瞬间产生水分的效果,赋予肌肤充分的滋润,让角质层内外防止干燥和粗糙,使肌肤持久保持润泽的状态,产品质地细腻柔滑,气味清新淡雅,令肌肤恢复丝般的柔嫩光滑!

是补水,保湿,润白的不二选择!

我们知道皮肤缺水会造成以下严重后果:

1.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速度减慢,致使新的角质细胞生长缓慢,28天后仍没有长成,无法从角质的下层输送到上层,替代老化的角质细胞,由此皮肤的透明度、光泽度下降。

2.老化的角质细胞28天后仍不脱落,并且由于水分不足,细胞连结不佳,肌肤就会变得粗糙、暗淡无光甚至脱屑。

3.由于老化的角质会阻挠护肤品的吸收——皮肤容易呈现衰老状。

4.表皮细胞缺水,口渴的细胞就会为了寻找水分,而忽略胶原蛋白的生长,肌肤因此而逐渐失去活力,出现细纹。

5.表皮缺水,角质层不能形成网状的保护膜,削弱了皮肤的防御能力,容易产生过敏和皮炎出现过敏性皮肤和问题性皮肤。

6.皮肤水分不足,而油分充足,就会出现缺水性的油性皮肤,如果此时皮肤表面不洁则容易生暗疮。

7.水分不足黑色素的代谢缓慢,皮肤容易出现黄暗,色素沉着影响肤色。

葆丽妍海洋活泉补水秘方

深层补水,同时锁水储水。

表皮补水:富含海藻提取物、海藻多糖、丝氨酸等多种海洋亲水成份,快速补充表皮层的水分。

真皮补水:玻尿酸是目前国际补水锁水极品,配合胶原蛋白,能深入到皮肤真皮层,快速渗透于网状纤维间,补水真皮层水分,并能持久储存并锁住水分,达到充盈滋润,持久保湿。

分层补水,分层保湿就是葆丽妍的美丽秘方。

主要成分

1、绿海藻——是海洋植物,呈草绿色,具有能在长时间海水退潮期缺水而生存的本质,而在获得少许水滴后,即可恢复滋润柔软,具有快速为缺水肌肤补充水分的功能而且非常清爽。

2、玻尿酸:玻尿酸,广泛分布于人体的结缔组织中,是人体真皮层的其中一种成份,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皮肤中玻尿酸含量减少及破坏,都会造成皮肤失水,起皱,失去弹性,使人表皮趋于衰老,因而,玻尿酸又被称为抗衰老因子。

产品功效

肌肤持久润泽状态,细腻柔滑,令肌肤恢复丝般的柔嫩和光滑。

关键词:葆丽妍

联系方式

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珠海圣嘉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